2020-07-12
创大生与中国交流校学生开展交流会
       7月12日,创价大学中国研究会与大连外国语大学池田大作研究会的30名学生展开线上交流会。

       自2017年起,两社团每年都会在大连举行交流会,此次是第二届,通过此次交流会学生们的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我校中国研究会部长佐佐木洋一作为此次交流会的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研究发表和小组讨论。

       当天参加交流会的董博辉同学在发表感想时说道:“通过今天的交流会,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为中日友好而学习并付诸行动的友人。我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



       8月9日,创价大学文学院DD生与大连工业大学的学生在线上举办“第十届中日大学生交流会~让友谊之花盛开~”。

       共有中日学生25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创价大学文学院学生池田咲、黑木美羽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持人。学生们围绕创价大学的魅力、在中国留学的收获、池田先生著作读后感等展开小组讨论。

       大连工业大学的赵一宁同学表示:“我一直在阅读池田先生的著作,从中我认识到自己的命运要由自己掌握。不要忘记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宝贵的存在,要成为奉献他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