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2
我校参加第2届日本大学线上教育展 观看人数超8000人
       11月12日,我校参加2020年第2届日本大学线上教育展,就留学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这是我校首次在bilibili进行留学说明会直播,直播间内互动频繁,吸引了8000多人前来观看。

       首先,我校马场善久校长通过VTR发表致辞。马场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创办人池田大作先生与周恩来总理的渊源,以及接收第一批中国公费留学生时的情况,并说道:“我校特别注重与中国大学间的交流。我校不断扩大与中国大学的交流规模,现在已经与中国66所大学缔结交流协定,并且积极地开展学生交流、合作研究等活动。2013年,创价大学被日本文部科学省评选为“超级国际化大学重点投资院校”之一,如今作为牵引着全日本大学走向国际化的大学而不断发展壮大。欢迎大家报考创价大学,期待将来在创价大学和大家见面。”


       随后,播放一段VCR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创价大学。

       接下来,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职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报考创价大学研究生院以及本科的途径。此外,还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奖学金制度、宿舍环境、留学生活动等做了详细介绍。


       紧接着是答疑环节。创价大学国际课和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针对平时学生提出比较多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进入学生采访环节。在我校经营学院3年级就读的王兆辉同学分享了她在创大学习的经历,并表示:“想要继续就读创大的研究生院进行进一步学习。”经营学院2年级学生、学友会会长艾丹妮表示:“创价大学的学生和老师都非常亲切,在这里留学感到很温暖。”


留学咨询:创价大学北京办事处
电话:82169391
邮箱:sokabj@soka.ac.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