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4
在“就业偏差值上升大学 2022”排行榜(中等规模)中我校位于第4
       1月24日,致力于发布学习和教育等信息的朝日新闻EduA发表了“就业偏差值上升的大学”排行榜,主要企业的就业者在100人以上200人以下(中等规模部分)的排名中我校位于第4。另外,我校在该排名中连续3年进入前5名。

       该排行榜是将大学对主要企业的就业能力转化为可视化的数值,即“大学就业偏差值”。为了观察企业对大学的评价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我们将2012年和22年的数值进行比较,将10年间就业偏差值上升的大学按规模进行排序。大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对大学进行问卷调查,收集各企业的就业人数,并参考日经平均股价指数的招聘项目、企业规模、知名度、大学生人气企业排名等,选定“主要企业”。

       在我校以职业中心为核心,正在实施以“学生掌握自己的未来(self-Future)、培养自己开拓的能力(self-Frontire)、打下自己的基础(self-Foundation)”为目标正的“F3计划”。教职员工和一对一支援的学生工作人员协力开展职业教育科目,举办职业·就业活动,课外讲座,就业咨询等等,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实现梦想,我校努力为学生提供贴近生活的就业支持。这样的教职员工、学生、毕业生为一体的就业支援使得我校获得连续3年上榜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