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概述
        我校创办人池田大作先生是一位著名的作家、诗人、摄影家、哲学家,长年致力于以人本主义为根本的和平、文化和教育事业。

        池田先生先后设立了户田纪念国际和平研究所和东洋哲学研究所等研究设施,在推进和平和学术研究的同时,又设立了东京富士美术馆和民主音乐协会等文化机构,并在世界各地创办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贯制的教育学府,以实际且具有永续性的行动,为人类社会作出贡献。

        现在,池田先生在和平、文化和教育方面的行动,以及他的人本主义思想受到各国学者的瞩目,并成为了众多学者研究的对象。

        其中,在中国也有很多学者在开展先进和多角度的研究。我校定期与中国的大学举办研讨会,每次研讨会上大家都会热烈的讨论研究成果。

        在此,向大家介绍本校与中国大学共同举办的研讨会情况,并介绍部分研究报告内容以及参与者的反馈。